挪威的森林

Parce-que c'etait lui, parce-que c'etait moi.

宣娜 無冬

ooc

中篇

半现实向

🚗预警







在看之前一样有作者的唠叨


🔈本篇是以苞娜ver.写的,个人认为是比较多的内心话(流水帐),无冬这个标题是苞娜视角感受的宣仪的个性,内容真的是让我特别去找了一些资料(小时候学的地理都忘光🤭),就不爆雷太多,内文读者可以慢慢去感受。谢谢大家上篇的支持,其实一开始发宣仪ver.只是按着自己想到的剧情写的,没想到竟然这么多人喜欢(我知道有人是喜欢车)不过没关系,大家有各自看文的喜好,喜欢就问题不大。


🔈一样第二点是车的预警,车其实一直算是这篇文的主轴,当然并不是整体,整篇文重点是宣娜两人双向的感情,但在成年人的世界里,🚫和爱到底是不是分离的两件事,还是透过🚫来掩饰爱,就是两方情感纠结之处了。(🚫自行哔掉)


🔈最后的唠叨是,bgm是陈粒的奇妙能力歌,最前面苞想到的《flipped》里的那句“But every once in a while you find someone who’s iridescent, and when you do, nothing will ever compare. ” 

翻译是翻成「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」,我很喜欢的一句话,和奇妙能力歌的歌词前面一段「我看过沙漠下暴雨,看过大海亲吻鲨鱼,看过黄昏追逐黎明,没看过你。」相扣,这首歌也正正是苞娜的心情。

(题外话是《flipped》挺好看的,大家如果在家闲着可以看看,电影名翻译好像是怦然心动,很青涩但也很通透的纯爱片)







链接见首页置顶🔝

链接见首页置顶🔝

链接见首页置顶🔝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)








(一样,读者的回覆是我写文的动力,大家可以与我多聊聊剧情,聊聊两人,啥都可聊🤣)


评论(52)

热度(2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